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连云港恒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鹤管(流体装卸臂), 浮盘(内浮顶), 活动梯, 钢结构装卸平台, 浮动出油装置, 鹤管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O型圈 鹤管配件 O型垫圈 旋转接头防尘圈 鹤管垫圈
O型圈 鹤管配件 O型垫圈 旋转接头防尘圈 鹤管垫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O型圈 鹤管配件 O型垫圈 旋转接头防尘圈 鹤管垫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9 05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O型圈 鹤管配件 O型垫圈 旋转接头防尘圈 鹤管垫圈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形状: O型圈 材质: PTFE
规格: DN25~DN200 包装: 普通包装
产量: 1000

“O型圈 鹤管配件 O型垫圈 旋转接头防尘圈 鹤管垫圈”详细介绍

本产品属于非标产品,需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或要求定制,网上价格仅作参考,期待您的来电咨询!
电话:18936659299  叶女士
商务QQ:1602252060
电子邮箱:hengqizhizao@163.com
网址:www.hengqijixie.com

O 型密封圈一般用于旋转接头滚道密封,因其材料的特殊性,耐气候老化性能特别强,耐温耐腐蚀性能卓越,可有效地防止滚道润滑油的外泄,同时也防止雨水和灰尘等介质的侵蚀,确保滚道的正常润滑。
1、特性:  副密封是采用聚四氟乙烯模压细粉配以碳纤维、石墨等辅料经特定的加工工艺精制而成。它有O型副密封、Y型副密封、U型副密封等各种规格。具有耐气候老化、耐高低温、耐腐蚀、耐磨损等特性。是特殊环境、特殊介质下理想的密封件。
2、用途:  鹤管、输油臂旋转接头滚道密封,特殊环境、介质下的轴向密封、和防尘密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